-----以這篇文記錄創建部落格的初衷-----

下載

我是托凡克,是個正要升上大三的學生

雖然外表長得像理工男,言行舉止也很理工,但其實對自然科學一竅不通,

反而對文學、藝術、行銷、理財等等比較有興趣。

在大學的這幾年一直想探索自己的興趣在哪裡,嘗試了很多學校的活動、工作坊試著想找出自己的熱忱

但因為自己實在是太金魚腦,

常常在月黑風高的晚上,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總是常常忘了自己到底累積了甚麼,

 

為了不要讓自己有種白做工的感覺,於是打算開個部落格,記錄自己

也可以讓有興趣的大家參考一下,究竟寫作記錄的力量有多大。

我相信現在一定有很多人,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也是過著像機器人般的生活

每天總是讓習慣領著自己前進,被時間追著跑。

所以也希望藉由這個部落格讓你們知道,像我這樣慘不忍睹的文筆都敢放到網站上讓網友們公審了,你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

我會努力讓這個部落格持續更新下去~   

 


寫作

在寫這篇文的同時,思考著究竟寫作對我而言,是開始、過程、還是結果?

對現在的我來說,寫作是個目標

透過寫作

我可以讓自己更有動力去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可以記錄下自己的生活

我可以透過分享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可以更用心的生活以尋找寫作題材

寫作是個目標

在達成這個目標的過程中

我用不同的角度去體驗生活  

寫作是需要墨水的

現在的我還缺少很多

透過閱讀文章以及用心生活去補充寫作的墨水

期待在我持續經營這個部落格的過程中,對於寫作會下不一樣的註解

下載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