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有點久沒有上來寫點東西了 剛好我最近因為課業方面有點負擔了 所以稍微少去了秉燭夜遊的活動 

那想著就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情故事吧

人在生活中總會遇到低潮期 

有時候就是那麼突然的來臨 

可能是在剛與朋友狂歡後 回家的路上

有時候即使人生過得很順遂 低潮還是會不知不覺得降臨到自己身上

低潮是什麼感覺呢  就像是有某種能量黑洞把自己的所有動力都吞噬 

感覺像是一直活在陽光背面的自己 突然想要奪活身體自主權 把平常正面的自己藏起來

即使做到多完善的規劃 即使危機迫在眉睫 一旦低潮降臨 自己就是怎麼也沒有辦法離開床 執行該完成的事務

離開低潮的方法 也是有的 但是通常都是得要靠自己才能脫離低潮 所以這邊小編也只能推薦大家一些想法 幫助朋友們一起度過!

 


曾經我總是覺得沒有人懂我 

因為我總是群體中稍微文靜的那個 也或許是內向的人的附加特質

我總是在觀察大家 每個人多樣的表情 背後的涵義 是包裝了多少的快樂或是苦痛

我也常常是個聽眾

聽著朋友們訴說自己的不幸 試著理解 或者僅僅是陪伴 看到朋友們好起來的樣子 破涕為笑的面容 心裡就很滿足

但這樣的垃圾桶 也是需要適時的傾倒的 

可我卻發現 好像沒有另外一個像我這樣的人 會發現我正煩惱 而轉而前來關心 聽我訴苦

慢慢的 我把朋友劃清了 逐漸認為沒有辦法發現我狀態的人都不是我真心的朋友

從此惡性循環 我對於朋友失去熱情 也更加不會有人來關心我 

內心成為布滿蜘蛛絲的閣樓 陰冷而空虛

但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為甚麼要那麼被動呢 或許主動一點跟他人求救 別人也是很樂意傾聽的

嫌閣樓陰冷 那為何不主動把窗戶打開 把蜘蛛絲清掉呢?

自己不做些努力 怎麼可以那麼任性的認為陽光跟鳥鳴會照進來呢

當我開始敞開心胸跟他人分享 我發現生活過得快樂多了 

縱使大家都很忙碌 不見得能像以前一樣 要去哪夜衝 要喝酒 隨call隨到

但至少內心知道 這樣的一群人是存在的 這就夠了

就像不小心跌進坑洞裡的小孩 你不把手伸出來 別人要怎麼把你拉起來呢?

稍微再為自己努力一點點 或許結果會更好!

稍微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給大家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點想法

感謝各位的閱讀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