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033


更)5/7

使用到現在 我覺得沒有很好用

左耳的耳機很容易就沒電了 使用時間大概可以差到1個小時

另外聲音也會斷斷續續的 不是音質不好 感覺是訊號傳遞的問題

如果狀況再加重 可能會考慮重新回歸有線耳機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新入手的耳機 

最近是期中考周 讀書讀到一半 突然覺得 耳機線好擋路 

害我整個讀書的心情都沒了

於是我就去9x9買了藍芽耳機

會去9x9買只是因為離圖書館很近 也沒有多做其他功課 就直接去買了XD

那就直接來看看實體吧~

先看看外包裝

483030

9x9買的 有一年保固

483031

側面的簡介

483032

具有超長續航力、語音提示、充電盒、DSP噪聲抑制、隱形式迷你耳機、磁吸快速充電

再來是看看內容物:

483029

內含耳機一對、充電盒、充電線、替換的入耳式耳塞、說明書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充電盒是用磁吸式的充電,把耳機放進去會自動吸住 不會接觸不良

image

耳機本體


小編我呢 其實對於音樂的要求很低XD

就是 基本上沒有到太大聲的雜音都OK 所以這隻耳機我目前用起來覺得還滿OK的

也有試過邊跑步邊使用耳機 效果還能接受 算是合理價位

想嘗試使用藍芽耳機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這款喲!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感謝各位的閱讀  也希望不吝對介紹文批評指教! 

大家下次見!

[台南深夜美食]頂好意麵

[台南市集]2021漁光島藝術節--森花市集 清明連假好去處(假日好去處/時間限定/文青市集)

[台南快閃小市集]台南新天地小西門--跳跳糖市集/水交社文化園區--森之市 (假日旅遊/拍照聖地)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