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今天小編我閒來無事((雖然下禮拜有期中考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常識的新東西

其實小編從小到大 都被大家說太瘦 營養不良

從我有印象以來 我最胖的時候應該是國小一二年級 那時候還是白白肉肉的

但不知道為甚麼 就突然爆瘦 之後的健康檢查 我永遠都是過輕

就這樣到了今年21歲

有過好幾次想要增重的念頭  查了很多資料 買了蛋白粉 也去了健身房 

線條是有出來了 但體重依然沒有增加 

於是 

我在今天去了Xline健身房永康店 想說諮詢一下增重的方法

有了專業的教練協助 加上付費的壓力 應該會讓我成功吧!

抱持著這樣的念頭 我就付訂金了XD ((對不起了爹娘 我是賠錢貨XD

另外也有個動機是因為 最近因為股市機會財 賺了一點閒錢

想說  拿來買一些物質的東西 可能沒有辦法把效益最大化

又覺得 投資自己一直以來都是最有價值的投資 於是就把從股市賺來的拿來投資在自己的體態身上吧!


 

我目前179/56 BMI大概17.5 用體脂機量了 體之大概11% 內臟脂肪1 骨骼肌重47.6  身體年齡18

就是這麼赤裸的公布了我目前的身體數據

教練說 我這樣應該是天生吸收不太好 所以幫我安排了三個月的訓練課程

第一個月是先調整我的腸胃吸收 再來兩個月 我要挑戰增加6公斤!!

他有提幾點跟大家分享一下

1.喝水 3300cc/day

2.吃 >1500大卡 蛋白質要體重x2=114g

3.睡眠 每天6~8小時

4.運動

前三者占80%

我目前的話 教練說是連最基礎的80%都還沒打穩 所以我得先從基礎作息開始調整

教練也說會附贈一些營養品 像是蘆薈汁跟防止肌肉流失的碇片 

那就先分享到這邊 之後如果有成效再陸續跟大家分享啦~

下次再見!

[台南東區美食]巷口海南雞飯---大學路隱藏美食/大學路長榮路交叉路口

[高雄楠梓美食]森川洋食二番部--洋食蛋包料理/日式乾咖哩/漢堡排

[台南東區美食]職人雙饗丼| 育樂店 高CP值學生餐 (丼飯/炸物/平價美食/育樂街)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