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 大家都還好嗎?  

最近疫情肆虐台灣 

雖然說跟其他國家比 我們還在控制得很好 

不過 人口密度高的台灣 可不能掉以輕心 

正是如此  全台人民才如此警戒的呼籲戴上口罩以及保持社交距離 待在家裡

平時喜歡出去閒晃的我 關在家裡也是覺得挺悶的

加上夏日炎炎 開冷氣又很浪費電  待在家裡真的是折磨Q

總覺得有很多事情累積著 課程也都轉為線上 但反而變成某種壓力

因為沒有空間的移轉 導致身體沒有辦法調整工作狀態以及休息狀態

平常在學校就是學習 在家就是休息 現在都在同個地方 線上課程很容易分心睡著

休息睡覺的時候又感覺好像有東西沒有做完 心懸在那的感覺

不過好處是 時間不再是零散的 而是可以由我自由規劃的了

我可以在自己想要的時間上課 做事情也有完整的一整個下午或是一整個晚上可以安排

也因為不能群聚 而少了不必要的社交 讓我可以好好的充電


 

這邊再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小故事

我覺得我是個很不會記取教訓 很不會進步的人

尤其是打電動

本來我是個很愛玩電腦打電動的人  小時候因為也都是玩單機遊戲 所以成就感滿滿

到了國高中 我發現大家都在玩競技類型的電動 但我技不如人

好不容易下課想要休息 但卻沒辦法從遊戲中得到放鬆以及成就感

每次跟朋友同隊 都會連累隊友 害遊戲輸掉 讓我最後玩電動都只能自己玩

或者跟朋友競技時 因為我一直輸 也讓跟我對打的朋友覺得很無趣 沒挑戰性

我甚至還曾上網爬攻略 如何變強 如何練習 甚至拋棄掉了遊戲本身 只追求技術上能夠跟大家玩得起來

但還是失敗了 可能是動態視覺 可能是反應速度 追不上大家

所以我就只好去讀書了

我想 或許是因為我不會玩電玩 只好去讀書 而不是真的可以克制住電玩的誘惑

慢慢的我好像變成了一個無聊的人 只會讀書不會玩 

即使我底子是個愛玩的人 但因為我不會玩 跟不上大家 所以只好變成無聊的人 這感覺挺難受的

回到現在 身邊的人都是理工宅宅 理所當然的 熟知電腦以及各種電玩 

看著他們高超的技巧 閃耀的牌位 而我 只能說我沒有在玩電腦 就少了跟同學們的交集

正因如此 才讓我漸漸習慣了獨自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防疫生活
    全站熱搜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