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最近終於放暑假啦~ 可以好好的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對於賺錢有特殊執著的小編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部落客

名叫Dr.Dean 連結在這邊~請點我

他的整個頁面以及內容豐富度 都讓我非常喜歡

我也很少看到有部落客寫有關網路經營自我探索相關的內容寫的那麼詳細的 

因此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分享

在他的文章中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賺錢app 

名叫honey gain 連結請點我

這個網站非常的有趣   真的是只要掛網就能賺錢 

它的原理是在你掛網的期間 會把你的網路流量資訊傳給一些業者做研究 

雖然標榜瀏覽內容不會外洩 但如果內容有高度機密的部分 還是建議大家小心為上

image

點開來的畫面就會長這樣

小編也是剛創辦第二天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了  所以累積的流量還很少

這邊的兌換方式是:

10MB換一個積分

積滿20000積分才可以換成20美元 (只支援paypal

新手剛創立帳號 就會送你5美元喔! 

而且只要成功分享給朋友創立帳號 你就會再得到5美元回饋 

並且你邀請的好友 他的流量的10%會增加到你的流量裡面! 等於是邀請越多賺越多!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問 這樣掛網的會 網速會不會下降很多 或是很卡?

根據我目前使用下來 其實網路速度影響是看不出來的! 只不過如果是用手機的話可能會稍微耗電一點點

以上跟大家分享~

各位如果有興趣的話 歡迎點選我的邀請碼來試試看喔!

https://r.honeygain.me/CHADTF2280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