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哈囉各位大家好 我是土方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新創的社交平台 potato media

這篇文主要會告訴大家:

  1. 什麼是potatomedia?
  2. 平台的賺錢機制?
  3. 是否推薦使用?

好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1.什麼是potatomedia?

image

potatomedia是個新型的社交平台,有點像是論壇形式、痞客邦結合臉書的感覺

使用者可以在這個平台上面發文、留言、按讚等等

在首頁的左邊欄位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 也可以在右邊直接選選熱門的創作者 看看別人發表的文章

整體UI/UX設計的滿不錯的 是個很舒服的社交平台

只要使用一個手機號碼 就可以註冊一個帳號

因此目前不限地區 不限IOS 或是Android  都可以註冊使用喔!

目前的v0.1.21版本正在beta公測中

2.平台的賺錢機制?

你在這個平台上 不管是發文留言還是按讚 都會累積積分

而這個積分獎勵可以兌換成加密貨幣 CFO 存放在你的帳戶中  ((CFO代幣現價: 請點我

等於是當你在撰寫文章分享、或是看到有趣的文章按讚的同時 

你已經在挖礦了! 不知不覺的累積了加密貨幣!

Potato media大放送~:請點我

image

PS. 據說是累積滿10000積分可以換成5枚CFO代幣

附上官方網站對獲得積分的介紹

如何獲得積分

  1. 對發布時間一週內的貼文按讚可獲得 20 
    (官方認證創作者每日按讚上限1000分)
  2. 對發布時間一週內的貼文留言可獲得 30 分,每日獲得上限1500分
  3. 專屬連結被點擊可獲得 10 分,每日獲得上限5000分
    (官方認證創作者無每日專屬連結積分上限)
  4. 我的貼文被留言可獲得 15 
  5. 我的貼文被按讚可獲得 10 
  6. 邀請好友註冊雙方皆可獲得 100 

3.推薦使用嗎?

目前我也是第一天剛使用

但我看到裡面的文章 幾乎都有滿多瀏覽量的

因此我覺得整體而言 論壇的人流是滿夠的 活躍度也夠

雖然看得出來很多人數 都是為了刷積分而刷出來的 

但只要人多 曝光度高 多少會有一些認真閱讀的朋友們

綜合了平台活躍度、UI/UX設計、以及如此創新的商業模式 

我個人會想要試用這個平台一陣子  

而因為論壇還在草創階段 還在累積人數 優惠非常的多

滿推薦各位朋友們加入這個論壇玩玩看!

 

結論:

目前這是我看過最新型的虛擬貨幣商業模式,

創建一個平台, 讓平台使用者在使用的每個行為都產生CFO幣的收入,

進而讓該貨幣更加流通且增加平台使用人數、人流, 創造更多廣告價值

非常推薦防疫期間在家無聊的朋友們可以來用用看 

寫寫文字~ 點點讚~ 累積一點積分  讓居家生活更有趣!

(更: 實際發過文之後發現,我個人不太習慣他的發文頁面

不管是插入圖片、或是分段 我都覺得沒有痞客邦來得方便 也沒有vocus或是medium的實用

但整個網頁還在慢慢進步當中,繼續觀察)


如果覺得本篇文章寫得不錯 或是想支持一下小編的話 

歡迎點選底下的連結或是使用我的推薦碼喔! 

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i1vYPqneq

推薦碼: i1vYPqneq

感謝大家的閱讀! 我們下次見!

 

類似文章.....

[亞馬遜折扣優惠]免費獲得amazon折扣碼! 只要動動手指 搜尋引擎/問卷/swagbucks

[流量換現金]掛網賺錢--honeygain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