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我是土方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英文學習網站--VoiceTube

很多人可能因為從小學英文的方式錯誤 或是被台灣的考試制度影響 導致對學習英文漸漸失去了興趣

不過 經過今天的介紹 你會發現 其實學習英文是非常輕鬆快樂 而且能夠給你帶來強大的競爭力 把握職場上更多的機會!

正文開始


image

VoiceTube 是一個類似於Youtube的英語影片學習平台 可以用電腦或是行動裝置使用

你可以透過google 或FB帳號直接登入  就可以開始學習囉! 是不是很方便?

image

在畫面的左側可以挑選你喜歡的影片

可以用主題分類 也可以依照自己的英文程度去篩選

image

  • 口說練習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部分是他的口說挑戰

台灣人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學英文 其實大部份的文法跟聽力都練的滿不錯的

但就是輸出方面 比如寫作或是口說 比較少有機會練習 

VoiceTube 就有提供口說練習的功能 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底下的畫面

image

在口說挑戰的頂端 每天都會更新不同的口說挑戰

image

你可以先聽他怎麼說 然後錄音 重複練習 讓自己發音聽起來跟外語使用者一樣 

畫面中不僅提供錄音功能 還有例句 中文翻譯 以及影片中的學習重點單字

接下來介紹影片的部分

  • 影片學習

image

像圖片中那樣  點選你喜歡的影片之後 畫面中會出現影片 底下會附上英文中文字幕 你也可以選擇把字幕關閉 直接聽聲音 

右邊呢會以每句作為斷點 當你覺得哪一句聽得不清楚 或是希望多重複幾遍的時候 就可以直接點選右邊的箭頭 對特定句子重複撥放

這邊分享我自己學習的順序:

  1. 把所有字幕關掉聽一遍,大致了解影片內容
  2. 點開字幕看一遍文章 確認自己是否正確理解內文
  3. 再次撥放影片 一邊聽 一邊閱讀內文 此時可以記錄自己不太會的生字或片語
  4. 把所有字幕關調 再看一次影片

每次經過以上的練習 我都會覺得自己的聽力能力又上升了一點點!

而且因為影片都是我自己有興趣的主題 也可以自行挑選難度 因此學習起來壓力比學校的教學小很多!

分享給大家!


小故事時間~

最近正在準備研究所推甄 

頓時意識到英文的重要性 

即使從小開始學英文 但因為沒有系統性的學習 也偏重於閱讀與聽力 因此在語言輸出上能力不足以應付需求

再加上看到好多的公司職缺 都需要英文面試 以及英語溝通能力

更好的工作 幾乎都需要大量使用到英文

這時我才發現 其實累積好英文能力 就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品質

其實學習英文 不太需要天分 英文只是一種語言 只要你會說中文 就具有足夠的能力學好其他語言了

所以我開始使用VoiceTube學習 既沒有經濟壓力 又可以輕鬆有效的學習 十分推薦!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