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我是土方

這篇來跟大家說說成大電機乙組的面試

 

今年面試一共有五關,每關三分鐘。在同一間教室跑關(不過最後都有delay就是了

面試的教授 就是控制組的七位教授 除了李祖聖教授外 還有另外一位我不知道的教授 其他都在 (照片差有點多ww

今年的面試都沒有問到專業題目

主要都是問專題 還有自我介紹 

我被問到的題目稍微列一下:

第一關: 專題實作的細節,怎麼實現這個功能?

第二關: 先是自我介紹,看到我有實習,問我實習做了甚麼,然後問我專題做了甚麼

第三關: 問我有沒有甚麼想要介紹的,然後看我資料看了很久,問我工科系的控制學了甚麼

第四關: 請我自我介紹,然後講未來研究計畫以及專題內容,一邊介紹教授會一邊回應你

第五關: 比較緊迫的問專題程式方面的問題,問你會哪些程式,用這些程式做了甚麼? 在專題負責哪一塊?  目前專題做到哪裡?研究所想做甚麼? 哪位教授有做?

 

教授們都是根據你的回答來繼續問問題,因此你要知道自己在講甚麼,邏輯要清楚 

(不過我有稍微瞄到分數 大家大概都85分左右) 感覺除非非常突出 不然應該很難在面試這關脫穎而出

 

以往都是李祖聖教授會問比較專業的問題,今年剛好教授沒來,這可能是今年沒有問專業題目的原因。


以上就是本次面試經驗分享~ 這也是小編我推甄中最後一個面試了~

祝各位考生推甄順利~ 金榜題名!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