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我是土方

好久沒有上來更新近況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的google adsense終於通過了!!! 

接下來就跟大家慢慢分享部落格到目前的經營過程~


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是在2020/8/7的吳萬春香舖, [尋找傳統技藝] 台南吳萬春香舖在此附上文章連結 可以看看第一篇跟現在的差別

當初是想用這個部落格記錄下我環島的過程,之後慢慢的發現,寫作真的是挺有趣的一件事,可以同時記錄下自己當下的想法,與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也可以讓多年之後的自己可以回過頭來看看年輕的自己做了哪些傻事XD 或是跨出舒適圈的紀錄

現在到了2022/4/13,也快要兩年了,而這篇文章是我的第75篇文章,說實在的我真的是很懶XD 

看看網上各位大神的分享,幾乎都是挑戰每天一篇,或者是一年要破百篇等等的,在剛創立部落格的時候就積極累積文章數量,增加網站曝光度

但我真的沒有辦法那麼積極 爛命一條 

我的經營就變成是有發生特別的事情才會分享 才會留下紀錄  

而分析過我的文章的客群之後, 我發現內容有關餐廳以及研究所、升學相關的會特別多瀏覽, 餐廳是很穩定的在提升 升學相關則是會跟學校升學階段時而暴衝 時而平緩 挺有趣的小發現XD

image

目前累積總人數為5978人 日流量大約20人左右

而我的文章內容其實也沒有特別限縮於特定主題 這可能也是為甚麼我那麼久才通過google adsense的原因QAQ

其實就還算是一個奈米級的部落客

而這次會通過其實我也是超級意外的 

是因為剛好這次我一時興起 去看了看我部落格的google analysis 還有google adsense 發現好像版面有更新

所以才手癢照著新的指示操作了一番 就送出申請了 沒想到 過了三天 就通過了 0.0 

image

當啷~ 目前長這個樣子 而今天也是通過的第一天 所以目前累積數字都還是0

雖然是非常開心通過了審核 但這只是個開始 依我目前的流量 每個月的收入可能有跟沒有一樣XD

但這讓我更有動力的想繼續努力創作 寫出可以幫助到其他人的心得以及分享

也在這裡鼓勵各位仍在自媒體業努力的朋友們 繼續努力! 像我這樣的佛系經營都可以通過了! 你們一定也可以! 


好的,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感謝各位的閱讀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