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這禮拜十分的動盪

突然好像多了一個朋友 但就像煙火一樣 倏忽即逝

心裡有點複雜 於是就想說來回顧一下創立部落格到現在的狀況 ((關聯性好像不大  哈哈哈

以下正文

我大概從今年2月初開始經營部落格

經營到現在 觀看人數大概是將近400人

先從人氣方面談起的話

我覺得這樣的人數是偏少的  通常要邁向一個偉大的部落客 在第一個月大概都會到500多人 

且日流量也是要到將近100的 

我自己也知道 問題點出在哪 像是

1.沒有立定專一的主題

2.內容對於讀者沒有幫助

3.SEO沒有做好

4.篇數太少

這些都是上網去看知名部落客的心得分享可以得知的

但 因為我本身個性就很雜學 沒有一個單一的專業 我自己也很苦惱為甚麼總是定不下來 

所以未來 我想這個部落格的形式就會慢慢變成記錄我的生活點滴的小天地了~

或許不會有人看 但心態上 至少這是我想做的 我也想分享的 每個人愛不愛看 見仁見智 不需要去迎合觀眾

做自己 才能吸引到真正有共鳴的人

嗯! 所以還是會不定期地出現一些美食、旅遊 也很常會出現一些我的議題探討 心情抒發等等的~

分享一下寫部落格到現在的心境

一開始真的是有很多想法 而且只要一有想法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要在部落格上記錄

每天早上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打開部落格看看人氣有沒有增加 

只要有一個人看我整天就會開心的不得了XDD

寒假的時候我也是幾乎維持日更 因為聽說新手部落客 一定要先累積足夠的文章量 這是拓展自己部落格的第一步 

正好我那時候也都有很多想法 於是就瘋狂輸出了XD

現在呢 開學了 生活也趨於平淡 每個禮拜如例行公事般 

雖然早上的股市 每天的英文 幸福學的感恩日誌 我都有持續進行

但可能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型態 所以創新的想法稍微變少了一點

目前堅守在週更的底線!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維持寫作分享的習慣!! 各位也一起加油!

也很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朋友 

很多人氣都是你們來捧場的XD 真的很感謝

未來一個月呢 我會繼續維持寫作習慣

也希望在文筆的進步下 能夠吸引到更多新朋友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我分享的心得~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感謝各位的閱讀!

我們下次見!

[台南美食]職人雙饗丼育樂店 俗擱大碗??!! (丼飯/炸物/平價美食/育樂街)

[秉燭夜遊]山裏里--遊走在邊境大聊美食 (二仁溪/振香永和豆漿大王/夜遊)

[小編日記]生命中的每件小事都是個點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