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好久不見啦!  最近因為自己的小世界慢慢發展到了會擔心自己是否有足夠專業能力就業的狀況

所以每天幾乎都在處理系上的課業以及研究所的專題等等的事務

導致部落格真的越來越冷清了QQ

但我還是有維持周更! 算是有繼續守著這學期初的目標!


目前狀況:

節制4/30 總共瀏覽次數有898人, 較3/20之400人多了498人

第二個月內增加的人數跟最一開始的那一個月差不多 

據我所知 應該要隨著文章篇數增加而呈曲線上升才對  

會有這樣的結果 就代表我還要再繼續努力了QAQ

不過這次我有做了很多新的嘗試

像是 主動去其他部落客的網頁上看看 交流一下 彼此就會關注彼此的文章 也當作是替自己宣傳 又能學習其他人的優點

還有些食記 剛好有朋友  台南小霸萱 願意分享她的食記 也是非常感謝他的分享

再來就是我有嘗試寫了一篇開箱文 是有關藍芽耳機的  但我發現我可能不太善擅長XD

總覺得我寫餐聽起來比較順手XD

我想未來 這篇部落格的走向應該就是往吃喝旅遊前進了!

其中吃喝應該會佔大多數 

文章更新頻率的話 我也是盡我所能的更新XD

如果剛好沒有發現好吃好逛的點 我可能就會改成分享一些日常 或是自己的小宇宙又發生了甚麼震盪 等等

總之 過了這一個月 我還在這裡繼續撰寫文章 我覺得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大突破了XD

學期初的幸福學感恩日記 我也最多維持到連續寫了45天 之後就斷掉了Q 只有部落格 目前簽到次數已經突破52天了! 繼續保持

這兩個月感受下來 其實寫文章本身是很開心的 撇除掉人氣壓力或是文筆 

單純透過文字抒發自己的情緒 會讓我一整天悶住的情緒有個出口 

所以 我相信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各位如果有比較喜歡的主題 或是有知道台南有甚麼點不錯 想要我寫個介紹的 都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說! 非常歡迎!

好 那這次的兩個月心得分享就先到這邊 

在努力一點點 就快要破千了! 我這一個月也沒有再宣傳給朋友了XD 這些人氣都是由匹克幫轉來的 

這點也算是有點小進步了吧! 

那我們下次再見! 

[部落格記錄]創立部落格滿一個月。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