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21/5/14 星期五這天  我的zenfone 4 selfie pro ZD552kl 壽終正寢了

早上剛起床 台南的烈陽讓頂樓加蓋的小房間像三溫暖一樣悶熱

我滑著手機 一邊思考著台股到底要跌到什麼時候 疫情甚麼時候才會趨緩

正當我在下單的時候

突然手機螢幕閃了一下 

原本一個畫面 變成上下兩個一樣的畫面 

在幾乎同時間下 又變成4個 然後就變成一條一條的 類似光譜的線

我當下直接傻住 阿 怎麼辦 我的股票操作到一半ㄟ!

我趕緊先放下手機 想辦法用電腦版的下單軟體趕快先把該處理的處理好 

接下來看到手機

我現在是大三下 這支手機是在我考完學測 大概五月多的時候買的

用到現在也差不多三年了 感覺也差不多該壞了

更何況當初買的時候就是福利品 本以為沒辦法用太久 能用三年已經是出乎意料的表現了!

因此就決定換一支手機 

目前因為想要嘗鮮

所以可能會選擇 pixel 4a

考量價格 希望在10000左右

尺寸 希望不要太大 比較方便攜帶

電量3000mAH以上 加上手機的處理功能又做得不錯 因此就決定是他了!

也感謝這支selfie pro 陪我那麼久 辛苦了

等到新手機到了再寫一篇開箱文~

我是沒有備用機的 

因此在新手機到來之前 我會過好一陣子沒有手機的生活 只能在有電腦的時候 透過電腦聯繫

其餘時候 我幾乎都是人間蒸發的狀態XD

突然覺得 少了社群軟體 少了手機 

生活變得更真實 更focus在自己身上的感覺

平常的我都是自己一人行動 總是透過小小的手機螢幕 看著世界

但現在 我只能專注在當下 或是發呆 無聊的時候 就看看自己的周遭有沒有甚麼平常沒有注意的東西

然後想辦法想一些有趣的想法 去問為什麼 多一些思考

能夠用的時間 好像也變多了 少去腦袋沒有在思考 純粹滑手機 被動接收資訊的時間消耗

推薦大家可以選某個假日 或是閒暇的時光 把網路 3C用品停掉幾個小時 或許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以日記型式分享一下自己的最近發生的事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遊記]梅嶺賞螢

[部落格日記]創立部落格兩個月記錄

[台南深夜美食]頂好意麵

[台南東區美食]巷口海南雞飯---大學路隱藏美食/大學路長榮路交叉路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土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